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术科研 | 党建之窗 | 团学园地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资料下载 | 国别研究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2022年招生专题 
 2019年招生专题 
 历年招生数据 
 就业指导 
 外语培训 
 
 
  就业指导    
【学史力行】校企互惠 共谱新篇——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3-31     (点击: )

【学史力行】校企互惠共谱新篇——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3月31日,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与天津农垦集团保加利亚公司、云动力(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津思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大江厅举行。会前,副校长李迎迎会见企业代表。招生就业处、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菲主持会议。

李迎迎在会见时指出,校企合作、互惠互赢,既是适应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高校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强力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恰逢其时、意义深远、未来可期。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语种众多、特色鲜明,从今年开始学院新增的1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通用语专业将陆续迎来首届毕业生。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在给天外学子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同时,未来能拓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合作。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安娜代表全体师生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史亚军代表学院分别与企业代表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敬、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天津农垦集团保加利亚公司总经理王江星作为企业代表讲话。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感谢学校的人才支持,希望以此为开端,丰富和创新产教对话活动,在人才培养和资源对接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贡献。

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敬在致辞中对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肯定了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为优化就业工作新模式、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她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稳就业、保就业的重中之重,校企双方在人才对接上搭建合作沟通平台,实现了学生就业、企业人才需求保障的双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形成良性循环的长期合作机制,进一步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今后,学院将不断深入探索实践育人机制,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稳固、扩充学生实习就业途径,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蓄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书写“十四五”开局新篇章,以实实在在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术科研 | 党建之窗 | 团学园地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资料下载 | 国别研究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Copyright © School Of European Studies TFSU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86-22-23285749  传真:022-23285749 E-mail: europe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