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术科研 | 党建之窗 | 团学园地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资料下载 | 国别研究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2022年招生专题 
 2019年招生专题 
 历年招生数据 
 就业指导 
 外语培训 
 
 
  就业指导    
【职通未来 助飞梦想】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秋季精细化职业规划与就业推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22     (点击: )

【职通未来助飞梦想】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秋季精细化职业规划

与就业推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今年,学院共有2022届本科毕业生302人,其中保加利亚语、罗马尼亚语迎来建立专业以来的首届毕业生。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通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组织秋季精细化职业规划与就业推动系列活动等,在做好就业指导、做广就业渠道、做强就业市场上下功夫。

职通未来系列活动第一弹】9月初,华为集团一行人走访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了解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并为应届毕业生召开了专题宣讲会及生涯指导交流论坛。应届毕业生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等将近1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华为全球销售部的副总裁,客户群支持部部长王可从自己的工作心得入手,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华为奋斗史,鼓励在座同学,把握机会,追逐梦想。

职通未来系列活动第二弹】10月初,以大三就创业课为依托,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中已签约的优秀代表为大三即将面临实习就业的同学传经送宝,分享自己的求职面试经验。
   

职通未来系列活动第三弹】10月中旬,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带领法、俄、西、意四个语种的十余名名同学从学校出发前往天地伟业国际营销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工作人员全程引导并进行双语介绍,帮助师生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安防行业。国际营销岗位揭秘及营销大咖们的经验分享,公司负责人多角度、多方面、多层次地向大家介绍了该岗位的工作方式及工作特点等,各位团队精英也分别讲述了自己丰富的经历和感悟,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多名同学与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在后期的宣讲会中顺利拿到就业录取通知,签约了理想工作。

职通未来系列活动第四弹】11月初,以大三就创业课为依托,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中保研至上外、北外等多所学校的优秀学生代表,为大三年级中想要考研和保研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线上交流和经验分享会,为学生答疑解惑。

                 

职通未来系列活动第五弹】12月初,深圳大洋物流集团公司与学院达成初步合作协议。通过召开专题宣讲会,签约洽谈会,双方就合作的各种细节最终达成合作协议,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扩宽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的外语人才。

未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动2022届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全院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推动工作, 通过就业技能经验交流培训、“职通未来”------职业素养训练营等三维立体式服务,做精做细就业指导, 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术科研 | 党建之窗 | 团学园地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资料下载 | 国别研究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Copyright © School Of European Studies TFSU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86-22-23285749  传真:022-23285749 E-mail: europe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