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术科研 | 党建之窗 | 团学园地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资料下载 | 国别研究 
站内搜索:
 
  团学园地  
 
 学工动态 
 常用文件 
 
 
  学工动态    
【学史力行】同心携手 接续奋进——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
2022-03-26     (点击: )

【学史力行】同心携手 接续奋进——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1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

(新闻来源: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6日下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副校长李迎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导师、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菲主持。

李迎迎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持续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从“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角度,考虑学院就业工作,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将就业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突出学院多语种特色,抓好重点。今年,6个新增非通用语专业迎来首届毕业生,要关注他们的就业情况,及时研判,精准施策,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三是要统筹兼顾12个专业、本硕博三个层次的就业工作同步推进,全程发力,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安娜结合学院制定出台的《欧洲语言文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对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经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学院出台1个主文件、6个配套文件,统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三个在先”,落实“三个强化”,严把“三个关口”,力争在“双百行动”中推进就业工作稳步提升。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调动身边一切优质资源,为学生就业创业服务。

副院长史亚军结合目前全校和学院各专业就业数据以及当前本科、研究生就业实际情况,明确了各专业就业工作推进的重点和方向,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好学院出台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将就业工作作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重点内容抓早抓好,为学生实现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做出努力。

韩菲传达了校领导在全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并就寒假期间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下一步,学院将把就业工作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内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好、发动好党支部、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举全院之力,努力将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通讯员:杨春潇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术科研 | 党建之窗 | 团学园地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资料下载 | 国别研究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Copyright © School Of European Studies TFSU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86-22-23285749  传真:022-23285749 E-mail: european@tjfsu.edu.cn